|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博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抽空拉钉, 掉头拉钉, 快速铆钉, 拉铆螺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
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9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参数说明

材质: PSB830 仓库: 邯郸市永年区段庄工业区
计重方式: 理计 型号: 32
规格: 32*9 商标: 晓军
包装: 捆装 psb32: 12米
产量: 10000

“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详细介绍

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也称精轧螺纹钢筋)是在整根钢筋上轧有外螺纹的大直径、高强度、高尺寸精度的直条钢筋。该钢筋在任意截面处都拧上带有内螺纹的连接器进行连接或拧上带螺纹的螺帽进行锚固。


  精轧螺纹钢筋广泛应用于大型水利工程、工业和民用建筑中的连续梁和大型框架结构,公路、铁路大中跨桥梁、核电站及地锚等工程。它具有连接、锚固简便,粘着力强,张拉锚固安全可靠,施工方便等优点,而且节约钢筋,减少构件面积和重量。
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以屈服强度划分级别,其代号为“PSB”加上规定屈服强度最小值表示。P、S、B分别为Prestressing、Screw、Bars的英文首位字母。例如:PSB830表示屈服强度最小值为830MPa的钢筋,(通常用PSB830 表示)。
  精轧螺纹钢筋以屈服强度划分级别,其代号为“PSB”加上规定屈服强度最小值表示。
  精轧螺纹钢筋的公称直径范围为18mm-50mm,一般推荐的公称直径为25mm、32mm。
其他具体信息请参阅国家标准《GB/T 20065-2006 预应力混凝土用螺纹钢筋》。
产品名称:高强度精轧螺纹钢筋
产品类别:棒材
产品牌号:HRB500、PSB785、PSB830、PSB930
产品规格:φ20~φ32
执行标准:GB/T20065-2006或技术协议
主要用途:大型桥梁的连续梁和桥梁中的挂篮以及高边坡、水电站大坝、核电站等工程锚固

“河南郑州厂价直销Psb830/32精轧螺纹钢”其他说明

强度级别 屈服强度/MPa 抗拉强度/MPa 断后延伸率/%
PSB500 ≥500 ≥550 ≥10
PSB785 ≥785 ≥980 ≥7
PSB830 ≥830 ≥1030 ≥6
PSB930 ≥930 ≥1080 ≥6
PSB1080 ≥1080
≥1230
≥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